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莅临园区入驻企业四川清和福生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人:省级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9-05-20   动态浏览次数:571

  

近日,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莅临西华大学科技园入驻企业四川清和福生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简龙骥、向文良、梁华忠全程陪同。

在交流学习过程中,上海研究总院一行人等听取了清和福生公司的项目介绍,并对公司的研发成果以及对行业所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研究总院崔勤总工还对公司产品未来的研发方向提出了有益建议。

会议结束后福生公司负责人简龙骥带领大家参观了位于西华大学科技园的实验室。参观过程中,向文良教授向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一行人等展示了清和福生公司针对不同水治理项目所设计的水处理实验的效果以及福生公司主要生物产品:水生植物、清和公司自主研发的EPSB微生物菌剂相关产品以及水生动物食藻虫。

此次的学习交流让四川清和福生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更加坚定不移、脚踏实地做好研发工作,为四川地区的水环境治理作出更大的贡献。

生物工程学院向文良教授向上海研究总院一行人等介绍清和福生公司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

  

上海研究总院一行人等参观西华大学科技园入驻企业四川清和福生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实验室

  

上海研究总院一行人等参观西华大学生物工程系研究生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