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技园接受四川省省级大学科技园复核评估
发布人:省级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9-05-17   动态浏览次数:131

 

    516日下午,我校大学科技园接受了四川省科技厅、四川省教育厅组织的省级大学科技园复核评估。四川省科技厅、四川省教育厅和四川省大学科技园联盟有关专家和领导,学校科技园管委会成员、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科技园在孵企业代表等参加了复核评估。此次复核评估工作包括现场实地考察和绩效评价专家答辩会两个阶段。

    在科技园管委会成员和科技园负责人的陪同下,专家组考察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和科技园校本部园区,实地了解俱乐部在孵师生团队和科技园在孵企业情况,并与创业师生和在孵企业人员现场交流。

    随后,绩效评价专家答辩会在行政楼21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政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新技术发展中心副主任蒋德书主持。

    王政书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一行表示诚挚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在国家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新形势下,我校高度重视科技园建设,多举措、全方位地推进科技园发展。他希望与会领导和专家多提宝贵意见、多献务实良策,助推我校科技园更好更快发展。

    会上,科技园总经理何太碧从营运和管理能力、支撑服务能力、发展绩效、资源整合能力、社会贡献及特色发展等六个方面汇报了我校大学科技园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建设成效。

    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我校大学科技园4年来建设发展、运营所取得的成绩,对创新资源集成、校企联合平台共建、创新资源外溢、孵化工作机制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结合科技部最新出台的国家级大学科技园认定管理办法,专家组从管理体制机制、市场化运营、重点科研平台协同、孵化场地优化、科技成果确权、创新基金投资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

   蒋德书总结指出,西华大学科技园工作扎实、成绩显著、亮点突出、特色明显,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大对大学科技园的投入,加强对标建设,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优势,不断凝练自身特色,找准问题、补齐短板,力争早日建设成为国家级大学科技园。

 现场实地考察(一)

  

  现场实地考察(二)

  

合影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