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科技园企业家能力提升计划系列活动——企业法律法务沙龙活动
发布人:省级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9-06-14   动态浏览次数:499

一、活动背景及目的

创业既是极富激情和情怀的行为,又是高风险行为。但如何让创业更持续、持久地进行下去,排除潜在的风险,保护自身企业发展,惠及合作伙伴与行业发展,是每个创业者需要思考和解决的问题。

为了提升园区创业者们法律、法务方面的能力,解决企业在实际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科技园特邀请到四川中奥律师事务所的专业律师团队与创业者们一起现场交流,指导如何解决实际问题、排除疑惑。

二、活动安排

第一场:

时间:2019627日下午300

地点:西华大学本部科技园会议室2A-4004

第二场:

时间:201974日下午300

地点:西华大学人南校区综合楼4楼会议室

三、律师团队介绍

四川中奥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5427日,是经四川省司法厅依法批准设立的一家提供全方位法律事务的综合性合伙制律师事务所。现有高级合伙人、资深律师、实习律师以及行政人员数十人(其中执业律师达到30人以上),均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首席律师——程德勇:主任律师、高级合伙人,四川大学法学院经济法硕士研究生,现任四川中奥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擅长企业并购重组、资本运作、法律风险管理、税务策划、法律知识讲座和培训等,多次接受四川电视台《黄金30分》栏目记者的采访。

四、参会报名

鉴于此次活动主要以问答方式进行,律师们为了更准确、充分地帮助到企业,请各企业在提交参会回执时把需要咨询或请教的问题梳理出来一并提交。

各企业可以任选参加其中一场,619日前将参会回执发给林老师汇总。

联系人:林秀兰 电话:8772287813550189360

附件:参 会 回 执.xlsx

                                                        西华大学科技园

                                                          2019.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