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成功举办企业能力提升系列培训活动之法律法务专场活动
发布人:省级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9-06-30   动态浏览次数:236

  

  

627日下午,西华大学科技园企业能力提升系列培训活动之法律法务专场活动在科技园校本部园区2A4004会议室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到四川电视台“黄金30分”特邀律师程德勇主任律师及其所带领的四川中奥律师事务所专业律师团队。四川中奥律师事务所系四川省司法厅批准成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获得省级文明律师事务所称号。园区内成都智信建科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川工立诚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10余位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企业代表们就如何防止核心员工跳槽、企业合同管理风险防范、如何做好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律师们纷纷作了具体解答和指导。

企业代表们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收获很大,培训内容解答了运营中面临的实际法律问题,非常有助于企业排除潜在风险,保护自身企业发展。

科技园实行的是一园三区一中心的功能布局,园区企业分布在人南园区、校本部园区和菁蓉园区。为提升服务质量、助推企业发展,科技园将于74日在人南园区举行第二场法律法务专场活动。下一步,科技园还将开展劳动合同法、公司股权知识等专场讲座、培训。

  

培训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