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科技知识产权局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人:省级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9-07-17   动态浏览次数:165

 

      716日下午,广元市科技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吴涛率队来校洽谈合作事宜,我校科技园总经理何太碧、地方合作与服务处处长罗开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李玉峰及相关人员与来宾在科技园会议室进行了深入洽谈。会议由科技园总经理何太碧主持。

何太碧对吴涛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就我校科技成果转化政策、主要转化平台、科技园功能布局、服务平台、现有平台合作模式及运营情况向来宾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洽谈双方能够借鉴、创新现有合作模式以达成实质性合作,切实推动广元食品饮料研究院建成运营。

地方合作与服务处处长罗开春谈到,学校非常重视校地、校企合作,通过前期的沟通和交流,我校与广元市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和渊源,希望借鉴我校与郫都区、淮安市等地合作经验,结合广元市产业需要,充分探讨如何在食品饮料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李玉峰介绍了我校食品与生物学院的学科专业、重点实验室平台和主要科技成果,并就食品类技术优势和产业合作概况进行了重点说明。

会上,与会双方就合作目标、合作模式、合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探讨了几个重点合作内容。会后,双方将就本次提出的重点合作内容邀请广元当地企业共同展开下一轮磋商。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