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进行新学期园区安全大检查
发布人:省级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9-09-05   动态浏览次数:200

92日—4日,科技园董事长魏晓伟、总经理何太碧带队,分别对科技园校本部、人南和菁蓉园区孵化场地进行新学期安全大检查。

在检查中,参与人员分别通过询问企业相关安全措施、查看办公区域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方式详细检查,并对尚未配备室内消防灭火器的企业提出要求,尽快配备完善小型消防灭火器,要求不能在办公区域违规使用大功率取暖等超负荷设备。本次检查工作获得园区企业的积极支持,在园企业纷纷表示会配合科技园管理,做好安全教育和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办公区域安全稳定。

本次开学安全大检查是科技园安全稳定工作的常规举措之一。科技园通过组织园区企业参加由学校、社区等单位组织的消防安全教育和演练、学期始末安全大检查、月度安全风险提示、随机安全风险抽检等方式,从安全思想教育到安全举措落地,常态化、全方位做好园区安全工作。

  

现场检查1

  

现场检查2

  

现场检查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