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科技园高校双创平台正式上线,欢迎广大师生下载使用
发布人:省级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9-09-12   动态浏览次数:268

  

  

西华大学科技园高校双创平台正式上线

欢迎广大师生下载使用

尊敬的各位老师:

好消息!

促进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与创新创业的发展,由西华大学科技园开发的双创综合性服务平台【校园全接触】(微信小程序)现已全面上线。

该平台致力于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双创服务、知识产权服务、出版物发行服务、机票服务,并为学生兼职,出售创意产品等活动提供安全、高效的交流平台。同时该程序携手“新华网公务行”打造了全川唯一一个线上支付公务机票购买系统,只需轻轻一点,即可实现公务机票的购买与报销。

该程序目前支持:安卓和IOS手机客户端、微信小程序端、PC会员管理端,便于本校师生在任何场景下都可使用,后续迭代版本将上线更多优质服务。

欢迎各位老师下载使用,并提出您的宝贵意见。进一步了解详情,请扫下图二维码:

  

祝:工作顺利

中秋快乐

  

联系人:官老师

电话:8772068915928160806

             西华大学科技园

                                              2019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