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成都市第一批科技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9-01   动态浏览次数:585

   高新区科技局、天府新区成都片区科宣局,各区(市)县科技主管部门,市级有关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科技创新驱动发展六大工程,推动省委五大高端成长型产业快速发展,结合成都市“十二五”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经济社会发展科技需求以及2015年重大科技工作部署,我局编制了《2015年成都市第一批科技项目申报指南》(以下简称“指南”),现予以发布,并将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申报项目分属六大工程共14个类别(详见指南)。

   二、申报要求

  (一)须符合各类项目申报指南的具体要求。

  (二)每个申报单位(高校、科研院所除外)限申报当年同类别项目1项。

  (三)目前承担有市级科技项目且尚未结题验收的项目承担单位不得申报与未结题项目类别相同的项目。

   三、申报程序

    申报单位通过“成都市科技项目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
   (网址:http:// kjxm.cdst.gov.cn)实行网上申报。

   (一)申报身份获取

    项目负责人、申报单位登录申报系统进行身份注册,并完善相关信息后方可进行项目申报。已注册过的单位和个人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不需再注册。

   (二)项目填报和审核

   项目负责人登录申报系统,凭用户名和密码,根据指南要求在线填写,由所在单位审核后提交。经推荐单位和市科技局服务窗口审查后,项目负责人打印项目纸质申报材料,签署单位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如联合申报需加盖合作单位公章)。

   (三)项目推荐和报送

   申报材料经推荐单位审查盖章后,申报单位按照项目指南的要求报送至市科技局服务窗口。

   四、申报时限

   项目实行常年申报、分批评审(审核)(详见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