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人:省级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9-10-10   动态浏览次数:239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整体部署,109日下午,科技园在2A4004会议室召开科技园集中学习研讨会。科技园董事长魏晓伟、总经理何太碧参会,科技园各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总经理何太碧主持。

学习研讨会上,科技园领导分别作交流发言,在前期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紧扣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这一任务,结合科技园工作实际,既谈思想认识,也讲工作打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收获。

魏晓伟董事长根据近期的学习和参加学校干部读书班的学习体会,结合科技园工作实际,从本次主题教育意义、主题教育根本任务、紧扣五句话落实目标任务等方面深入交流了自己的认识和看法。何太碧总经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引擎”推动科技园公司高质量发展》为题,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科技园的历史使命和担当、践行“不忘初心、担当使命”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和看法。列席会议的各部门负责人也纷纷交流、分享了参加主题教育活动以来的学习心得和体会。通过本次集中学习研讨会,科技园全体更坚定了“企业孵化、成果转化、创新创业”的工作初心和使命,抖擞精神、担当使命、砥砺奋进,齐心协力推动学校事业和科技园公司目标任务的实现。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