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科技园参加“贯彻尹力省长批示 促进大学科技园发展”座谈会
发布人:省级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9-10-18   动态浏览次数:317

   

20191015日,贯彻尹力省长批示 促进大学科技园发展座谈会在宜宾市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研究生院七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四川省高科技产业化协会主办,宜宾市双城服务局承办。我校科技园董事长魏晓伟、总经理何太碧等一行四人参会。会议由四川省科技厅原副巡视员、省高科技产业化协会专家组组长孟爱国主持。

四川省科技厅、省发改委、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省大学科技园联盟单位、省高科技产业化协会等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宜宾市双城服务局局长陈元华致辞,对参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宜宾市产业布局及大学城建设历程和发展规划,希望越来越多的大学落户宜宾大学城。四川省科技厅原副厅长、省高科技产业化协会高级专家周孟林介绍了《关于我省大学科技园发展情况调研报告及若干建议》的调研起草经过、领导批示及贯彻落实情况。四川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科技成果转移部[技术转移中心]主任毕滢就《关于我省大学科技园发展情况调研报告及若干建议》总体思路做了详细介绍。参会的各大学科技园负责人纷纷发言,就大学科技园发展问题、下一步发展思路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充分探讨了我省大学科技园发展困惑及发展思路,为科技园后续发展提供了思想指导。会后,主办方组织大家陆续考察了宜宾市苏格科技园、凯翼奇瑞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四川省(宜宾)轨道交通产业园、四川省中车铁投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等园区及企业,深度了解宜宾当地产业布局及发展现状,为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奠定基础。

  

会议现场

  

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