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人:省级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9-10-20   动态浏览次数:232

  

  

20191018日下午15点,科技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在2A4004科技园会议室召开。科技园董事长魏晓伟、总经理何太碧、各部门负责人及员工参加会议。分管校领导王政书副校长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总经理何太碧主持会议。

会上,科技园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紧扣“18个是否,进行自我检查、逐一对照,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通过这次找差距专题会议,在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找准了各自存在的差距不足。

王校长提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检视反思,加强督促指导;要结合调研的结果,查摆问题,并建立整改台账,一体推进落实;要紧密结合主题教育,牢记科技园的初心和使命,攻坚克难,为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搭建更多平台,推进科技园工作更上台阶。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