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技园菁蓉子公司出任郫都区知识产权协会秘书长单位
发布人:省级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0-04-27   动态浏览次数:323

 

    426日,郫都区2020知识产权日“为绿色未来而创新”主题活动圆满举行。郫都区副区长蒲斌、郫都区知识产权促进服务中心主任王晓雪、副主任杨刚出席了本次活动。郫都区区委宣传部,区新科局,区经信局,双创两委办,区市场监管局,区行政审批局,区司法局,区法院,区检察院,郫都区知识产权协会成员单位,以及郫都区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是正式成立了由学校科技园子公司成都菁蓉科技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都电子科大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西南交大交铁科技评价中心(成都)有限公司,成都工业学院及郫都区重点企业联合发起的郫都区知识产权协会。郫都区有关领导对协会组织单位和各高校知识产权经纪人进行了授牌。我校科技园菁蓉子公司受邀出任郫都区知识产权协会秘书长单位。

    蒲斌副区长代表郫都区感谢各筹备单位对郫都区科技成果转化与知识产权保护做出了贡献和对郫都区国家级双创示范区建设起到的巨大推动作用。他强调了知识产权创造、保护以及转移转化在产学研一体化和区域经济发展全链条中的重要意义,提出要引进知识产权经纪人,无缝衔接技术成果、市场需求、资本投入、区域产业化,形成绿色经济,打造绿色未来。

  

协会组织单位授牌  

  

郫都区副区长蒲斌讲话

  

知识产权经纪人证书颁发

  

    成都市郫都区知识产权协会旨在结合高校技术成果,市场需求以及资本市场,打造科技成果与技术创新转移转化专业平台,助力区域经济产业升级。协会未来将从发展和培养高校知识产权经纪人,打造高校知识产权项目库,挖掘优质科技成果项目等方面开展系列工作,切实帮助高校的科研成果落地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