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科技园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省级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0-06-19   动态浏览次数:237

园区各企业:

近日,北京市连续出现多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北京市多个地区(街道或乡镇)已调整为中高风险地区,四川也出现输入性和本土病例。全体园区企业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认真执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严格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依法依规积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企业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园区安全稳定。现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及时掌握北京市等相关地区疫情风险等级情况

各企业要每天关注北京市各地区(街道或乡镇)等相关地区风险等级情况,对北京市等相关地区入(返)川人员实行分区分级精准健康管理。

二、强化北京市等相关地区入(返)川等相关人员健康管理

1.各企业要强化管理,及时排查发现有北京市中高风险地区(街道或乡镇)及其他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接触海鲜市场活动史的发热、干咳等异常症状的员工。

2.各企业员工必须要继续做好健康卡打卡工作,并主动报告530日(含)以来,是否有北京市中高风险地区(街道或乡镇)及其他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接触海鲜市场活动史。如有上述情况,各企业要通知本公司相关师生员工主动到定点医院做核酸检测,并14天内每日主动向所在公司报告健康状况。相关企业员工如能够提供14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可不再检测。其中,614日起从北京市高风险地区(街道或乡镇)及其他高风险地区入(返)川员工均须实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从北京市中风险地区(街道或乡镇)及其他中风险地区入(返)川师生员工均须实行14天居家医学观察。各有关企业要对实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居家医学观察的企业员工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及心理疏导。

3.各企业要继续严格执行日报告制度,按照原报送流程与要求。如有特殊情况,要第一时间报送。

四、其他管理要求继续参照科技园前期疫情有关规定执行。

特此通知。

 西华大学科技园

2020617


西华大学科技园从北京返蓉(郫)在孵企业员工信息登记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