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树根校长带队考察我校科技园
发布人:省级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0-09-17   动态浏览次数:204

                                  

915日下午,刘树根校长到科技园进行工作调研,深入了解科技园运营管理及园区企业发展情况。学校党政办、科技处、计财处、国资处、创新创业学院负及科技园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树根校长先后考察了科技园校本部园区和人南园区,听取了科技园管理运行、在孵企业基本情况以及成果孵化等方面的情况,并参观了科技园成果展示厅。重点走访了“四川清和福生生物有限公司”,“斯惠威(成都)科技有限公司”,“成都极对数科技有限公司” 等在孵企业和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实地观摩了“斯惠威(成都)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便携式消防应急装备——背负式风力泡沫灭火机实景演练。

        

                         刘校长参观科技园成果展示厅



       

                               刘校长参观园区企业


       

        刘校长参观创新创业俱乐部

调研过程中,刘校长指出,希望科技园充分发挥创新资源聚集、科技企业孵化、科技成果转化、创新人才培养、开放协同发展的功能,充分发挥学校在现代农业装备、食品生物、新能源汽车、电子信息、军民融合等方面的学科优势,通过构建更加科学的孵化体系,积极推动“政产学研金介”协同,把科技园建设成为学校科研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的重要渠道、高新技术企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的重要载体、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和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