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科技园党支部开展“缅怀传承 淬炼初心”红色主题教育活
发布人:省级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0-12-01   动态浏览次数:132


    为了加强科技园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1126日,科技园全体党员来到广安市邓小平故里,开展“缅怀传承 淬炼初心”主题教育活动,深切缅怀小平同志建立的不朽功勋,重温红色历史。


进入纪念园,全体党员首先来到青松翠柏环绕的邓小平铜像广场前,在支部书记何太碧的带领下,向邓小平铜像敬献花篮,鞠躬致敬,表达了对这位世纪伟人的崇敬和怀念之情。随后,何书记以“新时代 高举改革开放的大旗;新征程 开拓进取不忘初心”为题作了简短的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在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今天,学习邓小平同志公而忘私、无私无畏的博大胸怀,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邓小平铜像广场缅怀活动

全体党员紧接着参观了邓小平故居陈列馆、邓小平故居等纪念场所,观看了《小平您好》纪录片,通过一系列珍贵实物、手稿、图片和视频资料,共同回顾了中国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波澜壮阔的一生,深刻感悟了邓小平同志为中国共产党事业奋斗一生的曲折经历和改革开放为国家带来的巨大变化。

            

           参观陈列馆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让全体党员接受了更加深刻的党性党史教育、理想信念教育、改革开放教育,进一步增强了新时代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伟人遗志,发扬革命精神,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力量,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在平凡的岗位上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将科技园的建设推上一个崭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