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西华科技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园区综合服务平台功能项目比选通知
发布人:省级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0-08-07   动态浏览次数:126


四川西华科技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园区综合服务平台功能项目比选通知


  1. 项目概况

20147月,西华大学与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政府签订共建协议,西华大学科技园(以下简称:科技园)随即展开建设,同年10月,四川西华科技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科技园公司)成立,全面负责园区孵化运营管理工作。201412月,西华大学科技园被认定为四川省省级大学科技园。

经过5年时间的建设发展,科技园深度结合西华大学的特色优势学科、科技成果输出需求、大学生创新创业热点,取得了显著的成果。为更好地服务于企业创新及知识产权转化,科技园公司在校本部园区进行综合服务平台项目—文印服务试点运营。

  1. 比选邀请函

科技园拟开展科技园综合服务平台项目之文印服务比选程序,诚邀符合条件的社会中介机构参加比选。

比选申请书等材料必须在2020825日上午12(截止时间)前送到西华大学科技园(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红光镇红光大道99992教学楼A4001室),逾期送达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林老师 李老师 联系电话:028-87722878

  1. 资质材料准备

参与比选中介机构应提供以下有效的资质证明文件:

(1)营业执照复印件

(2)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3)比选申请书

(4)材料真实性承诺书

注:以上材料均加盖单位公章。





四川西华科技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二〇年八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