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侯区区委副书记张斌一行参观访问西华大学科技园
发布人:省级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7-03-03   动态浏览次数:609

武侯区区委副书记张斌一行参观访问西华大学科技园

A+ A-

夜晚模式

31日,武侯区区委副书记张斌一行对西华大学科技园(人南园区)进行了参观访问。我校副校长何建平、科技园董事长魏晓伟、人南校区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平陪同参观。

这是武侯区领导第二次对西华大学科技园进行访问,张斌副书记在听取了关于创业园入驻项目的情况及园区介绍后,参观了由我校毕业学生团队创建的新媒体公司。通过交流,张书记了解了团队创业发展的过程与现有成绩,并给予了高度的肯定。随后,张书记介绍武侯区负责宣传的相关负责人就推广武侯商业事宜与创业团队进行进一步洽谈。

张敏副书记还重点走访了雨神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并与该公司董事长马洪麟进一步地交流,张书记对该公司2018年主板上市目标表示支持与鼓励,并提出了可以与武侯区进一步合作的机会。

    雨神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由西华大学科技园成功孵化的一家创业型公司,该公司专注于电子竞技类游戏软件开发和服务的游戏研发,由其独立研发的第一人称射击类(FPS)网络游戏《枪林弹雨》在腾讯开放平台运营。上线以来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市场的认可和玩家的一致好评。2016314日,公司正式在新三板挂牌,同年获得了“2016年重点优势企业”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