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县科学技术服务中心副主任胥燕春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人:省级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1-04-13   动态浏览次数:136

大邑县科学技术服务中心副主任胥燕春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412日,大邑县经科信局班子成员、科学技术服务中心副主任胥燕春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携大邑县成都桐林铸造实业有限公司一行来校,就校企合作进行深入对接。会议在西华大学科技园4004会议室召开,西华大学科技园董事长魏晓伟、地方合作与服务处处长罗开春,以及西华大学科技园技术产业研究院的专家团参加了会议。

罗开春处长和魏晓伟董事长分别介绍了我校校地合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十四五”规划中我校以及制造领域面临的新挑战和新机遇。胥燕春主任谈到,大邑县在智能制造、食品饮料等相关领域的企业与我校优势专业契合并多年来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大邑县有51家高新技术企业,特别是在铸钢领域的企业,有降低成本、提高性能、企业转型等共性需求。因此希望和我校加强技术合作,共同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双方在汽车发动机改造、铸造、材料领域方面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会议现场

会上,大邑县成都桐林铸造实业有限公司介绍了技术需求与合作意愿,西华大学科技园技术产业研究院的专家,分别从各自领域的聚焦方向和研究情况提出了解决方案桐林铸造表示,将与科技园技术产业研究院展开进一步合作,并邀请与会专家到大邑县成都桐林铸造实业有限公司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