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侯区副区长蒋明一行访问西华大学科技园
发布人:省级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7-05-19   动态浏览次数:765

武侯区副区长蒋明一行访问西华大学科技园

 

   518日,武侯区区委副书记副区长蒋明一行对西华大学科技园(人南园区)进行了参观访问。我校副校长朱晋蜀、人南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蒲华庆、人南校区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平陪同参观,并进行座谈。

   蒋明副区长重点考察了西华学子创办的成都掌上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以及2015年在创业板上市的雨神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蒋区长就创业模式、产品展示与创业团队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并鼓励创业者再接再厉。

   座谈会上,朱校长指出,人南校区的整体打造要以学校规划为指导,高度契合成都市和武侯区的战略规划和布局,特别是要符合成都市作为国家中心城市和双创之都的战略方向。蒋区长谈到,人南园区区位优势明显,区政府将加强统筹规划,汇聚各方资源,聚力创新,努力将人南园区打造成高品质的地标性区域。 就创新创业,蒋区长提出目前面临的三个问题:一是双创产品的展示问题,即创业公司开发产品缺少展示平台,特别是线下产品的展示;二是企业的落地问题,即缺少对孵化成功后的毕业企业硬件支持;三是缺少相关专业机构的配套,包括法律咨询机构、知识产权代理机构等配套。针对以上问题,朱校长介绍了我校科技园、创新创业学院以及知识产权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蒋区长非常认同我校对于知识产权的重视,并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表示肯定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