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首届 “郫都区知识产权大讲堂”系列活动
发布人:省级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1-05-21   动态浏览次数:174

学校组织开展首届

 “郫都区知识产权大讲堂”系列活动


为深入实施知识产权强国战略,贯彻成都市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发挥知识产权在驱动创新发展中的引领作用,提高企业及在校大学生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518-19日,由我校科技园、成都市郫都区新经济和科技局、成都市郫都区知识产权促进服务中心及郫都区融媒体中心主办的首届“郫都区知识产权大讲堂”系列培训活动在郫都区文化馆举行,活动由科技园子公司成都西华菁蓉科技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成都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陈红、成都市郫都区新经济与科技局副局长冯一泰、西华大学科技园总经理何太碧、成都市郫都区知识产权促进服务中心副主任陈柯均、郫都区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刁小容、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经济产教融合部主任董绪瑶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开幕式。

518-19日两天的培训活动中,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陈红、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审查协作四川中心三级审查员唐俊峰、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老肯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知识产权部经理常相辉、西华大学知识产权与法学院博士林辉轮分别作了《商标的保护与运用》、《知识产权保护与高价值专利培育》、《企业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专利申请与实务》专题讲座。四位专家结合自身在知识产权领域的研究深入浅出的为参加培训活动的企业和师生带来了精彩的分享。郫都区重点企业代表、西华大学科技园园区企业代表、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学生及专职教师、西华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学生及专职教师近千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此次大讲堂系列培训活动以提升园区企业和在校师生保护知识产权意识为出发点,旨在促进高校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打通高校与企业之间成果转移转化的通道,助推郫都区打造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形成“创客郫都,全域双创”新格局。

西华大学科技园总经理何太碧致辞


讲座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参加活动的部分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