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开展园区安全检查专项活动
发布人:省级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1-06-30   动态浏览次数:156


根据学校《西华大学第20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西华行字﹝2021109)通知精神,为进一步强化园区安全生产管理,夯实园区安全工作基础,科技园于6月下旬开展了安全检查专项活动。

本次安全检查专项工作分园区企业自查和科技园检查两个阶段。625日前,园区企业根据安全管理要求完成自查自纠。629日和30日,由科技园各三级机构负责人带队分别对人南园区、校本部园区和菁蓉园区入驻企业逐个走访,一一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检查人员现场指出并详细记录了部分企业存在的如灭火器材过期或配备不足、插线板老旧、电器管线排列不规整等安全隐患问题,并提出了限期整改要求。园区企业对本次安全检查专项活动高度重视、配合积极,纷纷表示将继续重视安全生产,做好员工安全教育及办公区域安全防范预案和整改,杜绝安全隐患。


现场检查(一)


现场检查(二)

  

现场检查(三)

  

现场检查(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