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淮上英才计划”创新创业团队及领军人才计划项目
发布人:省级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6-12-17   动态浏览次数:138

1227日,从江苏淮安市人才工作办获悉,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敖进清、郭彪、陈君三人团队获批“淮上英才计划”创新团队项目;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马素德、魏刚,机械工程学院王霜,汽车与交通学院韩志强获批“淮上英才计划”创新创业领军人才计划项目,获批项目资金总计170万元。

据悉,“淮上英才计划”创新团队项目负责人敖进清教授继2014年获批“淮上英才计划”创新创业领军人才计划项目、2015年江苏省“双创计划”创新人才项目后又一次获批江苏省相关人才项目。其中,由敖进清教授与江苏开来钢管有限公司的合作从2014年以来已初见成效,其相关技术累计已为江苏开来钢管有限公司新增效益上千万元。

此外,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李锐博士的“中药姜黄新骨架活性天然色素的提取与应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郭彪博士的“高性能M4粉末冶金高速工模具钢制备技术研究”也已获批淮安市科技局立项项目,项目经费共计20万。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与江苏淮安市的合作,从2014年我校派驻江苏省淮安市科技镇长团团员以来,一共有邓星桥、易宇峰、张利、朱惠斌、封志明、彭必友、郑亮等七位教师在江苏省淮安市挂职,通过科技镇长团的牵线搭桥,已与淮安市建立了广泛全面的合作关系。目前,我校在淮安市共获得经费已达1180万元,其中淮安市财政直拨经费600万,人才项目经费460万,科技局立项项目20万,横向经费1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