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科技园赴江苏省淮安市开展产学研对接
发布人:省级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7-04-14   动态浏览次数:122

    46日至13日,学校科技园董事长魏晓伟教授、科技园总经理兼西华大学淮安应用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何太碧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马素德教授等一行,专程赴淮安市有关单位和部门访问交流,就淮安应用技术研究中心的发展定位、政校企无缝对接的运行管理机制、合作研发项目的管理与实施等问题,密集调研,深度对接。

科技园一行先后走访了淮安市委组织部、市政府科技局、智慧谷科教办、盱眙县县委组织部、金湖县人民政府、县委组织部等政府部门;调研了南京农大淮安研究院,中科院、兰州大学盱眙凹土研究中心;考察了江苏清淮机械有限公司、江苏上淮动力有限公司、江苏华峰自然纤维制品有限公司、奥特邦黏土有限公司、神力特生物有限公司、华洪新材料有限公司、欧陆汽车有限公司、江苏金石集团、江苏理士电池有限公司、苏仪集团等企业,寻求合作意向。访问交流期间,科技园组团参加了淮安市聚力创新行动大会,并与江苏一布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拉布机控制系统设计及研制”技术开发合同。

http://news.xh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16/01/29763af9420e8470dc498c43f856/ecd2f3d2-a868-4dff-93e7-36a50aec726e.jpg

考察江苏上淮动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