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考察郫县创新创业基地 —— 菁蓉镇
发布人:省级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6-03-19   动态浏览次数:67

    317日上午,在我校学工部部长徐元彬、副部长张新泉的带领下,我校研究生会、研究生科技创新服务团等十五名研究生同学赴郫县菁蓉镇,考察交流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郫县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聶兵和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考察交流。
    在菁蓉镇创新创业展览中心,考察团参观了菁蓉镇城市概况与规划厅、创新项目与成果展览厅、项目孵化区、员工生活等区域。考察过程中,聶部长就菁蓉镇近年来在创新创业基地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和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进行介绍;展览中心的讲解员介绍了大数据、数码港、无人机以及特色农产品电子商务等重点入驻项目的运行情况。
    参观结束后,考察团师生与菁蓉镇管理委员会项目服务部的工作人员召开了座谈会。项目服务部工作人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创业园入住的条件和菁蓉镇对创新创业项目的扶持政策,回答了同学们所关心的创业项目的定位、创业资金的融资等热点难点问题。
    考察期间,徐部长高度肯定了郫县菁蓉镇在创新创业建设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就,希望通过本次考察交流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群体在菁蓉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培养更多高层次的创新创业人才做出积极的贡献。

http://news.xh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5f/2d/6cbc8b7943b6b63c53a350b3ab59/269dbacf-630a-45ee-b9a7-734235ac64e7.jpg

考察现场

http://news.xh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5f/2d/6cbc8b7943b6b63c53a350b3ab59/460f5671-cb57-49a6-a3ab-3536edaf3471.jpg

考察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