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西华大学创新创业平台内创业补贴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省级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7-09-06   动态浏览次数:104

校内各单位:

按照省人社厅、财政厅、教育厅《关于调整高校创新创业平台内创业补贴审核发放工作的通知》(川人社办发〔2015 139号)、成都市人社局、财政局、教育局《关于调整高校创新创业平台内创业补贴审核发放工作的通知》(成人社办发〔2015217号)及郫县就业局创业补贴申报流程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就2017年我校创新创业平台内创业补贴申请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校创业平台内创业补贴审核流程及时间安排

(一)申报流程

按新规定的要求,自201611日起,在蓉高校(含校区在蓉的高校)创新创业平台内创业大学生创业补贴,高校负责受理申请、初审、材料上传,区(市)县人社局、财政局负责复审。我校经成都市人社局备案的创新创业平台包括:西华大学大学科技园、西华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含学校认可的院级创新创业平台)。

(二)时间安排及要求

1.申报受理: 95-914日,入驻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的项目直接将申报材料报送至实训大楼创新创业学院230办公室,其他学校认可的院级平台项目由各学院汇总申报材料(含申请项目清单)后于914日前统一报送至实训大楼创新创业学院230办公室;

2.材料审核:915-22日,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对申报材料是否符合要求进行审核;

3.校内初审:925-28日郫都区就业局和学校共同组织对符合申报形式要求的项目组织路演答辩,确定初审合格项目。

二、创业补贴申报要求

(一)创业补贴(创业实体)申报要求

1.补贴对象:在校大学生或毕业5年内的毕业生,营业执照注册地为校内平台的,且注册时间为201411日之后,可按规定申请创业实体补贴。

2.申请人需提供:高校毕业生(在校大学生)创业补贴申报表、身份证复印件、两寸免冠彩照两张(底色无要求)、学生证复印件(毕业生为毕业证复印件和就业失业登记证复印件或失业证明)、学信网打印学历证明、《营业执照》(检查二维码)正本复印件或《组织机构代码证》正副本复印件、实体项目概述、中国工商银行卡(存折)复印件、彩打工位照和专家评审会现场路演照片(可待评审会结束后提供)、团队人员花名册、一个月以上正常经营凭证(合同、协议、票据、银行流水均可)。

(二)创业补贴(孵化项目)申报要求

1.补贴对象:校内全日制在校大学生(简称在校大学生),包括在校本科生、研究生以及彭州校区专科生,毕业5年内、处于失业状态的本校全日制毕业生。项目需入驻校内创新创业平台3个月以上。

2.申请人需提供:高校毕业生(在校大学生)创业补贴申报表(高校审签)、孵化项目入驻时间及发展情况证明(院级平台项目需准备两份,一份由平台归属学院盖章,一份打印交至创新创业学院统一盖章)、两寸免冠彩照两张(底色无要求)、本人即项目领创人学生证复印件,毕业生为毕业证复印件和就业失业登记证复印件或失业证明、学信网打印的个人学籍、身份证复印件、中国工商银行卡(存折)复印件、团队人员花名册、项目计划书或简介、彩打在孵化场地的工位照和专家评审会现场路演照片(可待评审会结束后提供)。

三、推动工作落实

学校将把大学生创业扶持政策落实情况,作为年终考核目标管理重要内容,鼓励各学院积极申报,推动政策得到有效落实。

联系人:创新创业学院唐紫薇老师

联系电话:028-87729045

附件:1.高校在校生创业补贴申请资料清单(创业实体)

2.高校在校生创业补贴申请资料清单(孵化项目)

3.高校毕业生(在校大学生)创业补贴申报表

4.团队人员花名册

5.孵化项目入驻时间及发展情况证明

                              西华大学

2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