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西华科技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顺利召开2017年度董事会
发布人:省级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7-12-26   动态浏览次数:276

20171222日下午15点,四川西华科技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2017年度董事会在科技园校本部会议室顺利召开。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公司监事会成员江林、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董事会由董事长魏晓伟主持。会议听取了总经理何太碧2017年度工作报告;审议了公司2018年度工作计划、2018年度财务预算、科技园人南园区一二楼空置场地综合利用方案、增加公司内设副总经理、关于拒缴欠费企业的处理方案、入园企业审批流程六项议案并形成了决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科技园2017年度工作并对明年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会议指出,科技园已圆满完成年初制定的相关目标任务,工作重点体现在相关制度建设以及在园企业的清理、整顿。会议要求,要科学谋划好科技园发展规划,做好2018年工作;要多举并措,在促进学校学科建设、师生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化和企业孵化方面做出更好的成绩,凸显科技园产学研的平台作用;要认真落实董事会的各项决议,加强落实责任,强化工作推进,确保各项决议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