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开展园区企业家能力提升系列活动
发布人:省级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1-12-02   动态浏览次数:286


进一步加强园区交流和提升孵化企业经营管理能力,1130日下午,西华大学科技园企业家能力提升系列活动在科技园会议室2A4004顺利举行。科技园全体成员以及园区成都嘉沃科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医洁净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20余位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知名品牌设计师、视觉营销学讲师、国际资深视觉营销专家柏厢里博士以及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北大创业营优秀学员创业导师、成都冠莱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黄槿奕出席。活动由科技园总经理何太碧主持。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以企业家见面会拉开帷幕。企业家们云集于此,共同探讨企业孵化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法。科技园领导表示,将秉持服务企业的初心,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比如就园区公共开放空间不足、交流平台发挥效果欠佳、企业之间信息不够互通等情况,科技园拟在下一步工作规划中搭建企业交流和资源互通平台,力争为园区企业打造出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内部生态发展环境。

会议现场

见面会后,科技园董事长魏晓伟、总经理何太碧向柏厢里和黄槿奕两位专家发出诚挚邀请并颁发聘书,正式聘任为西华大学科技园创业导师。

IMG_8954

颁发聘书

随后柏厢里导师为企业家们开展了题为商战魔法攻击的诀窍———视觉营销重构企业品牌活力的专题培训。柏导师以“7”字和“最”字为导索,抛出以“人性”为核心的视觉营销理念,柏老师还细致的讲解了多种品牌设计案例,引导企业家思维向国际化、创新化前进。结束讲演后,两位导师耐心解答企业家的疑问,从商业和实际角度为企业家排忧解难。历时三个小时,培训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IMG_8962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本次活动旨在解决园区企业实际问题,开拓企业发展眼光,努力培养企业家以商业的眼光看问题,将科技成果转化落到实地。我园将帮助园区企业解决进一步发展问题,夯实企业发展基础,拓展企业家发展思路,为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