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开展园区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人:省级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2-03-07   动态浏览次数:286



为了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科技园园区安全管理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园区安全隐患,保障正常生产秩序和企业员工的人身安全,202233-4日,科技园组织对校本部及人园区孵化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园区内在孵企业办公室及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逐一排查,重点对水电线路、危化品的使用、安全管理制度、灭火器材配置等进行了专项检查。

园区清和福生科技工作人员表示:“安全无小事,我们始终遵守园区相关安全规定,将化学用品管控、火灾及疫情防控放在心上,每年在化学用品等处理上资金投入都不在少数。”其他企业也纷纷表示要遵守安全管理相关规定,对办公区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及时改正,以防意外情况的发生。

在疫情防控严峻的形势下,园区要求各企业要建立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的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思维底线,抓实抓细,为员工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


7e7c1827b51234d4ba89036beafb1ef

检查实验器材一

e2c5a344dd09d0802830914faf35378

检查实验器材二

3b9e4c14ba3af4548b64dc3ffa60f5e

检查消防器材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