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园魏晓伟董事长一行走访成都工业学院科技园
发布人:省级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8-03-28   动态浏览次数:319

 

  

328日上午,我校科技园董事长魏晓伟带领科技园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了成都工业学院科技园,围绕科技园建设发展经验、四川省级大学科技园论坛发起事宜展开了深入交流。

我校一行人在成都工业学院科技处处长、科技园董事长兼总经理张世凭和副处长姜自莲的陪同下参观了成都工业学院科技园园区,双方就科技园建设发展中的重要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随后双方就“四川省级大学科技园论坛”发起事宜进行了详细磋商,内容包括进一步讨论“四川省级大学科技园论坛共同纲领”、论坛经费管理办法、各省级大学科技园联络沟通工作安排等事宜。

    据悉,四川省省级大学科技园论坛是为更好发挥四川省省级大学科技园在区域经济建设、推动高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中的作用,进一步认识和准确把握大学科技园的功能、定位、自身能力建设,由西华大学科技园和成都工业学院科技园共同发起的学术研讨与交流活动,为非官方、非营利性。在四川省科技厅、教育厅及大学科技园联盟的指导下,共同探索省级大学科技园建设的有效管理模式。

  参观园区

  

讨论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