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科技园召开种子资金使用中期评审会
发布人:省级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2-04-12   动态浏览次数:158


2022411日下午4点,西华大学科技园种子资金使用中期评审会在2A4004科技园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科技园总经理何太碧主持,并邀请了财务、技术、创新创业、企业经营等领域5位评审专家对科技园首批种子资金孵化企业成都医洁净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种子资金使用中期情况进行评审。会上专家们在认真听取了该企业的中期汇报后,对企业进行了认真质询,最后专家组一致同意该公司通过种子资金使用中期评审。

西华大学科技园种子资金是为鼓励和扶持科技型初创企业发展设立,设立初期资金规模为300万,并按照《西华大学科技园种子资金管理办法》严格管理和实施。种子资金投放是科技园对园区科技型企业孵化和服务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鼓励西华大学科技园在孵企业积极创新,实现对在孵企业技术创新的实质性支持,解决或改善其资金难题,帮助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提高科技园的孵化效率。


中期评审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