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浙能天然气运行有限公司总工程师一行到访科技园
发布人:省级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8-04-24   动态浏览次数:722

近日,浙江浙能天然气运行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季寿宏一行人到访科技园并进行座谈。科技园总经理何太碧主持座谈会,我校新能源汽车、新材料、机械工程等相关学科专家及科技园董事长、部门负责人参与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季总谈到浙能天然气运行有限公司作为浙江省属国有企业,经营范围涉及天然气运行、石油能源利用、水力发电、风力发电等领域,近期规划发展新能源汽车研发、综合能源供应站运营,西华大学作为工科为主导的高校,在新能源汽车、新材料、机械制造等领域皆有丰硕研究成果和人才积淀,本次到访主要目的是就公司近期发展规划寻求相关领域专家的可行性意见,并探寻合作契机。与会相关学科专家介绍了各自研究领域,并就新能源汽车研发、综合能源供应站运营技术难点发表各自观点。会后,双方将根据项目论证情况进一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