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科技园 关于征集创新创业团队、项目及优质初创企业入园孵化的通知
发布人:省级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2-04-21   动态浏览次数:183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师生科技成果转化,帮助、扶持团队及个人创新创业,促进我校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现面向全校师生、校友及社会,征集创新创业团队、项目,并从中遴选合适的团队、项目落地孵化。

同时,欢迎校友创办的、与西华大学存有实质性合作的、社会友人创办的、符合科技园发展规划定位的优质初创企业入园孵化。

一、征集范围

1、我校师生团队及个人正在开展或计划开展的创新创业项目;

2、与学校科研、人才培养有密切联系的创新创业项目;

3、我校校友个人或团队正在开展或计划开展的优质创新创业项目;

4、与学校有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合作、有优质创新创业项目、成立时间不超过3年的科技型小微企业。

二、项目类型

技术型项目。技术领域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规定的范围,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电子信息、先进装备制造、食品生物医药、生物技术、新能源汽车、新材料、现代服务业、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等。

三、入驻支持

1、房租优惠:最高可申请孵化期(3年)内第一年房租全免,第二年房租减免一半。

2、种子资金:申请优先使用种子资金,使用方式包含无息借款、有偿使用、股权融资等。

3、企业能力提升计划:优先参加科技园组织的各级各类关于企业发展提升培训。

4、知识产权服务:享受知识产权申报代理服务。

5、金融服务:享受包括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浙江民泰银行等多家银行的快速高效的贷款绿色通道服务;优秀投融资机构引荐服务。

6、科技成果转化:享受成果估价、转移转化全程服务。

7、市场推广服务:享受科技园平台资源,加快市场拓展。

8、高新技术培育:知识讲座,对标高企条件问诊、指导规划。

四、征集时间和方式

征集时间:全年均可申请

申请方式:先向科技园电询取得信息平台账号后,在平台上提交申请资料。

联系人:肖老师8772068915881156230

地址:校本部第二教学楼A2A-4001

西华大学科技园

                                                       2022-4-21


附件:西华大学科技园简介

西华大学科技园创办于201412月,是四川省科技厅、教育厅联合批准的省级大学科技园,拥有专业的企业孵化团队,坚持以发展“新能源汽车、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食品加工以及文化创意产业”为特色,已建成多个服务平台,现有孵化场地面积1万余平方米。在2019年省级大学科技园复核评估中以第一名成绩获得“A类优秀”,同年被四川省大学科技园联盟授予“最佳运营管理奖”;2021年获四川省大学科技园联盟授予的“最佳奋斗奖”。科技园内已成功孵化企业百余家,培育出4家高新技术企业、6家科技型中小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