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促就业:西华大学科技园2022年专场双选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省级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2-06-17   动态浏览次数:183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解决企业用工难题,促进我校学生高质量就业,2022616日,西华大学科技园2022年专场双选会在三教中心花园顺利举行。学校科技园携同郫都区智能制造产业协会组织旗下近20家企业参与了本次双选会。

科技园区企业及郫都区智能制造产业协会企业为我校毕业季学生提供了120余个优质就业岗位。双选会现场,各学院毕业季大三、大四学生根据自身专业及用人单位招聘需求,积极踊跃现场咨询、投递简历,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则认真查看简历、积极介绍自身企业,热情回答学生们咨询的相关问题,双方都诚意满满。

本次双选会得到了学校招生就业处和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就业处和学院相关领导专门到场指导。本次活动是科技园积极贯彻落实国家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聚焦“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双创人才培养、开放协同发展”五大功能,聚力“服务能力提升、平台基地升级、技术转移创新”三大工程,以区域产业协会为抓手,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建立多元、长效合作机制的又一重要举措。 近五年,科技园累计孵化企业110余家,成功培育高新技术企业4家,转化学校科技成果22项,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吸纳就业人数3000余人。


招聘会现场(一)


招聘会现场(二)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