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技园接受四川省省级大学科技园绩效评价现场考察
发布人:省级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2-07-08   动态浏览次数:228



7月7日下午,我校大学科技园接受了四川省科技厅、四川省教育厅组织的省级大学科技园绩效评价现场考察。省科技厅、教育厅和四川省大学科技园联盟有关领导和专家、刘小兵副校长、学校科技园管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科技园在孵企业代表等参加了本次现场考察。

专家组在科技园管委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下陆续考察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科技园校本部园区,实地了解我校三级创新创业孵化体系建设、学校科技创新资源对科技园的供给和开放共享、科技园企业孵化和成果转化等建设、运营情况,并与创业师生和在孵企业人员现场交流。

现场考察中,总经理何太碧从科技创新资源集成、科创管理与服务、科技园发展规划三个方面,向专家汇报了我校大学科技园近年来的运营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和建设成效等。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大学科技园近年来建设发展、运营所取得的成绩,对学校重视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多举措、全方位推进科技园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高新技术发展中心副主任蒋德书总结指出,西华大学科技园近年来亮点突出、特色明显、紧密契合学校优势特色学科,科技成果转化孵化成效日益显著。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大对大学科技园的支持力度,加强对标建设,进一步发挥学校学科优势,凝练自身特色,精细化、专业化运营管理,力争早日建设成为国家级大学科技园。

    据悉,为推动我省大学科技园持续建设和良性发展,根据《四川省大学科技园管理办法》(川科高20209)要求,大学科技园实行动态管理和分类评价,省科技厅、教育厅组织专家对大学科技园每三年开展一次绩效评价,评价结果将作为省级大学科技园动态管理及政策支持的重要依据。


专家组现场考察(一)

  

专家组现场考察(二)

  

专家组现场考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