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秋田县立大学专家教授一行到访我校科技园
发布人:省级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8-08-30   动态浏览次数:361

2018829日,日本秋田县立大学邱建辉教授(系统科学技术部副学部长)一行到访我校科技园访问和交流工作。科技园董事长魏晓伟教授、总经理何太碧教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了交流座谈。

科技园董事长魏晓伟对邱建辉教授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就科技园未来发展和建设中的重难点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他谈到,作为大学科技园,在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孵化及经济市场等方面要有广泛深入的国际合作。为更好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和学校人才培养,科技园拟筹建技术产业研究院,依托西华大学自身智力、科技成果,整合校外各方资源,服务地方经济。科技园欢迎邱教授积极搭建中日智力合作平台,为技术产业研究院积极引入中日高层次人才。邱教授也就秋田县立大学及日本部分大学在科技成果转化及孵化平台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简要介绍,充分肯定了科技园建设技术产业研究院的做法,并表示将为我校科技园搭建和推送更多优秀的中日智力资源。会上,邱建辉接受科技园的聘请,成为我校科技园技术产业研究院咨询专家委员会聘任的国外首位专家委员。

随后,双方就具体合作方向和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