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西华科技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人:省级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22-10-27   动态浏览次数:229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专业要求

行政部负责人1名,专业不限,有行政管理、后勤服务、活动策划等经验者优先,需具备良好的公文写作能力。

二、聘用方式及待遇

按四川西华科技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合同制员工方式聘用、考核,并享受相应岗位待遇。

三、招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热爱本职工作,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能够坚持原则,廉洁勤政,以身作则;

2、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其他要求:中共党员优先;

4、工作细致、认真、有责任心,有较强的文字撰写能力,较强的沟通协调以及语言表达能力,团队意识强;

5、熟练使用officeExcel等办公软件及自动化设备,具备基本的网络知识;

6、熟悉所应聘岗位职责,能胜任所在岗位工作,履行工作职责,遵守各项管理制度。

四、报名事项

1.报名方式:发送邮件投寄简历报名

2.报名邮箱:xhdxkjy@163.com

3.报名截止时间:2022114

4.联系电话:028-87722878

5.联系人:李老师

6.地址:成都市郫都区红光大道9999号西华大学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