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银耳产业技术研究院入驻西华大学科技园并揭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3-18   动态浏览次数:587

  9月29日上午,我校与通江古林银耳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首个研究中心——通江银耳产业技术研究院入驻西华大学省级大学科技园暨揭牌仪式在二教举行。成都校友会会长、成都红岩重型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和平,校友企业、成都打一场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陈康乐,通江古林银耳有限公司总经理顾世、研发总监肖奎,校长刘清友,校办主任、大学科技园董事长费凌,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刘兴伟,科技处副处长鲜乔蓥,地方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志刚、副处长王丽娟与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浏参加了揭牌仪式。

  刘校长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通江古林银耳产业技术研究院入驻西华大学科技园表示欢迎和祝贺。“通江银耳”是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著名原产地品牌,全国知名,资源独特。西华大学是西部高校最早开办食品工程的学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科特色鲜明,优势凸显,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特色优势,加强沟通交流,为校企合作铺出新的路子,进一步加大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力度,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通江银耳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顾世总经理感谢学校对公司关键技术研发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通江银耳产业技术研究院正式入驻西华大学省级大学科技园并揭牌,把校企合作关系推进了一大步,希望产业技术研究院能在学校领导和科研人员的大力支持下,在西华大学落地生根发芽,为公司做大做强产业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最后,刘校长与通江古林银耳有限公司总经理顾世共同为通江银耳产业技术研究院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