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西华科技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合同制员工招聘公告
发布人:省级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9-01-08   动态浏览次数:406

 

  

根据四川西华科技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专业要求

行政兼出纳,1人,专业不限,有法学、行政管理、会计、财务等专业背景者优先。

二、招聘方式

四川西华科技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合同制员工方式招聘。

三、招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热爱本职工作,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能够坚持原则,廉洁勤政,工作能以身作则;

2、年龄45岁以内,本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3、有行政、出纳工作经验者优先;

4、工作细致、认真、有责任心,有较强的文字撰写能力,较强的沟通协调以及语言表达能力,团队意识强;

5、熟练使用officeExcel等办公软件及自动化设备,具备基本的网络知识;

6、熟悉出纳业务,有一定会计、财务等相关知识背景;

7、熟悉所应聘岗位职责,能胜任所在岗位工作,履行工作职责,遵守各项管理制度。

四、报名事项

1.报名方式:可以发送邮件投寄简历报名,但须在报名截止之前把纸质简历交到四川西华科技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行政部姚群老师处。

2.报名邮箱:xhdxkjy@163.com

3.截止时间:2019323

4.联系电话:028-87722878

5.联系人:姚老师

6.地址:成都市郫都区红光大道9999号西华大学科技园行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