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聘请西华大学科技园技术产业研究院咨询专家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发布人:省级大学科技园  发布时间:2018-11-27   动态浏览次数:503

于聘请西华大学科技园技术产业研究院

咨询专家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专家:

立足于成果转化与产业孵化,大力开展新技术研发及产业化研究,为地方经济建设、学校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服务,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平台建设,西华大学科技园技术产业研究院特在各领域各行业聘请知名专家作为咨询专家委员会委员,有关事项如下:

一、聘请范围

面向海内外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其他社会团体、行业协会、投融资机构等公开聘请专业技术类、行业管理类专家。

二、入聘条件

申请入库专家必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热爱科技工作,公正诚信,廉洁自律,具有严谨的科学精神、良好的职业道德;

2.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熟悉相关领域的科技、经济发展状况,了解科技活动的特点与规律;

3.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及工作规则;

4.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周岁;

5. 专业技术类专家原则上应取获得正高级职称或国内外认定的相应执业资格,并在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新材料、乡村振兴等领域的技术和研究上取得国内外先进或领先水平,主持过重大科研攻关项目或重大建设工程,在科研、开发方面取得省级以上机构和部门认可的研究成果;

6. 行业管理类专家要求在相关领域和行业有10年以上工作经验,并在国内外知名龙头企业担任重要管理职务,在本行业、本领域内产生重大影响或取得突出经济和社会效益。

三、聘请方式

1. 采取个人申请、学院推荐、科技园特聘的方式。

2. 聘任专家将为园区企业孵化和科技成果转化提供相关技术支持和咨询服务,薪酬按照四川西华科技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相关管理办法结算。

四、聘请流程

1. 个人申请的请下载并填写专家申请信息表,发至科技园联络人邮箱。

2学院及单位推荐的由各学院和各单位收集专家信息表并报送西华大学科技园技术产业研究院。

3.西华大学科技园技术产业研究院对专家进行审核后正式聘请为专家委员会委员。

五、聘请时间

本次招聘的起始时间为20181123日。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官典    028-87720689

邮箱:xhdxkjy@163.com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红光镇9999号 西华大学科技园技术产业研究院

邮政编码:610039

  

西华大学科技园

20181120

  

  

关于聘请西华大学科技园技术产业研究院咨询专家委员会委员的通知.docx  

附件1 西华大学科技园技术产业研究院咨询专家委员会章程.docx

附件2 西华大学科技园技术产业研究院咨询专家委员申请表.docx